Tuesday 24 September 2013

假期终于要结束了

休息了九个月,我的假期终于要结束了!妈妈这几天都在报复,在我耳边重复地说:你要开学了你要开学了你要开学了......唉,谁叫我在年头时挑逗她,说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真好,然后在她面前装出很舒服的样子(妈妈OS:死仔真欠扁!)

不过休息久了,是很想快点回到读书岗位。都是假期惹得祸,害我变胖了,(不要打我,我承认我是有点欠扁...... ><)


下载了开学第一天的行程表一看,这......怎么有这么多节目(橙色Highlight的)要参与啊?下午还有讲座?我在下午会很想睡觉的喔......没办法,看来只好带牙签防备咯!

今天又重复两个星期前的动作——收拾包袱。但怎么.......还是和上次一样多啊?或许你会问:一个大男生的行李怎么会那么多?其实是我不想到那里买同样的东西,到时毕业后带回同样的东西。还有一个原因:我没很多钱,要省着点用......要是有哆啦A梦就好了,借它的任意门把一些行李送到我的新家去,这样就不用让车子载着这么多行李上路,即方便又省油。






等等,如果世上真有任意门,我还需要到吉隆坡租房子吗?


先说说我的心情吧!有点兴奋+紧张+不舍+难过(爸爸:罗哩罗嗦,直接用五味杂陈就可以啦!)。离乡背井去到一个有点陌生的地方读书,难免会有点想家。当初同学们进政府大学时都不时在网上Po些想家的Status,有一位还在面子书向我哭诉。本以为自己是个很坚强的人,没想到人未离家,却已想家了。怎么会这样?拜托,坚强些!往好的方面想:离开家代表自己长大了,能够照顾自己了!



也能开始瞒着父母,打Dota打到半夜了......(都怪堂哥,是他教坏我的 XD)
啊妈别担心,我会照顾自己的啦!


自己加油吧!大学,我来了!!




(手提电脑:喂,你好像忘了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