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3

为你我受冷风吹~~

为你我受冷风吹~~其实是我自愿的~~
哈哈,其实是昨天的冷天气让我想起这首歌,并没有爱情故事(我在单身中)。
昨天怡保的天气特别冷,早上起来还以为身在云顶呢!天空灰一片,冷风徐徐从窗口吹来,冷漠了我的心.....噢不,是把床吹得更凉,更适合睡觉。
(照片来自www.akiraceo.com

所以,我又倒头睡了一个小时。

做完家务后,我回到自己的房间听歌看书,不知不觉又在冷风的轻拂中睡去......我还差点错过午餐时间呢!
昨天的天气真是赞啊!幸好我还在假期中,不然就错过了这美好时光(爸妈+上课的学生:"¥#@&×&¥#X!~)

不过,要出门买午餐时......
(照片来自www.akirace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