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September 2013

搬来这里+朋友们都上大学了

经过一些调整,我的部落格又搬了一次家(搬家征候群),在这里开始我新的天地。

原本想要开一个英文部落格,锻炼自己的英文写作,毕竟要上大学了,英文不好会跟不上课程进度。但是写来写去,还是觉得华文更能表达我自己。于是,就在这里落单,操起多年没用的华文,写写生活。

那天看了三千零九十二公里部落格的这篇文章,我获益良多。置放音乐盒这件事对我来说没什么大碍,因为家里用着龟速无限量Streamyx,等到音乐缓冲(buffer)完毕时我已经看完部落格内容了,还没播放就被我关掉了(哈哈)。不过他讲到了我的一个缺点,就是不定时更新。 唉,我这人懒惰,以后要改掉这坏习惯了!

朋友们都上大学去了!这几天打开FB,看到UM的同学哭诉他们被学长姐玩得很惨。他们只能在凌晨才能回房,并且衣服要穿一个礼拜才能换洗!怎么这样残忍啊!不止这样,我还听说他们的宿舍情况很糟糕。我爸爸的同事看了儿子UM宿舍的照片后大惊:这叫宿舍吗?怎么看都像难民屋!她儿子还说有家长看到宿舍这么个模样,立刻带他们的孩子到私立大学报名了呢!

相较于UM,在其它大学读书的同学就还好,较少看到他们在FB上的抱怨和指责。让我惊讶的是,在UPM和UKM就读的同学还有时间出来聚会呢!不过,还是很高兴他们能在另一个地方找到自己的朋友和生活。祝他们开学快乐!

诶,好像没有讲到我呢?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我没被UPU“钦点”到任何一间政府大学。没办法,只好去报读私立大学啦!距离开课还有三个星期,所以还有一些时间收拾东西和写部落格。以后会常来这里记录我大学的生活点滴,以便将来能再回味当初的那个刚成熟又有点幼稚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