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September 2013

The Conjuring 和 Riddick —— 双电影观后感

今天闲来无事,约了堂哥一家人去 Aeon Kinta City 看 Riddick。
其实我们是冲着 Vin Diesel 来的。他在 Fast and Furious 系列里演得超好看,所以相信Riddick这部戏应该也不错。

故事情节就不说啦,不然会被戏院的工作人员追杀的(我们不用做生意么!)整部戏还好,只是开头有一点闷(没办法,我们是激烈打斗控)。整套戏是和怪兽打斗和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主角有一点不符逻辑:他可以在五秒内杀一个人,却在怪兽前显得有些弱。
看后我们去吃午餐,然后我跟着他们回家休息。堂哥闲来无事,刚好正好他女朋友和我都还没看The Conjuring,所以用他的手提电脑接去电视机看。


同样的,我也不提情节,只是想说:是真的恐怖!如果不是堂哥事先告诉我电影情节,我想我肯定会尖叫连连(小时给鬼戏吓着,所以非常怕鬼><)!不过这部仍很好看,其中的悬疑情节很新颖,让惊吓指数飙升。有一点暴力,但结局完美,没有任何人被杀。

同一天看两步戏,不知今晚能不能睡着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