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September 2013

我又回到了那个恐怖乐园 X 家里添新成员!

昨天妈妈的一通电话,让我又回到了那个“恐怖乐园”——补习中心教补习。
真没办法,那里临时缺乏老师,加上以前我在那里流芳一世(我曾任教3个月,还教得不错),又加上老板与我妈妈是同事,所以不便推辞。
到了那里,看见一群奔奔跳跳的三年级小朋友,我想:下三个小时我就惨了!

现代的孩子还真是幸福;
一边作功课一边高谈阔论,兴起时还玩了起来(以前我那样做肯定会吃老师亲自烹调的炒粿要求老师把数学演算步骤写在白板上(被老师白眼,遇到凶的老师还会被骂)
老师写错字时可以酸老师(我以前的班主任:你想找打吗?!)
可以跟着自己的Mood来决定今天要上什么科目(什么?!)
中文字可以不跟笔顺,按自己的感觉“画”出那个字(没眼看)
用头疼拉肚子为理由拒绝做功课(又是炒粿条时间,伸手出来!)
跟老师讨价还价(我以前的马来文老师:你敢!)

本想拿藤条大干一场,又担心家长会来投诉,毕竟是临时老师,不想惹太多麻烦。看在那六十块的份上,我就忍了!(幸好没有便秘)

 昨天家里添了个新成员——打印机!爸妈本不想买的,但家里的旧打印机有点故障,正好我月底要下吉隆坡读书了,所以......买一个新的在家里用,旧的拿去修理后让我带走。(什么,我以为我用新的?><)

不过,当我为妈妈的电脑安装打印机Driver时,发现Windows太旧,不能安装新Software!

难道老天爷都在帮我?(偷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